灯塔看守人:

肝掉我半条命的生贺&情人节贺……

在此感谢半夜还在帮忙我P图的溪边!感谢提供了我于锋巨巨寸照的钱君!感谢大早上帮我找文件的咩!感谢网易云感谢陪我熬夜的my薯片……

祝我喻生日快乐。

还是把那句话搬过来吧,希望我喻度过最好的生日和最好的情人节,身边永远有最好的人陪伴❤


荣耀观察者周报:

Anyway,先祝你喻生日快乐吧!!

从群里突然萌生这个想法,想着反正自己也没准备生贺……搞吧搞吧,于是一个一百年不会打开AI一次的新手打开了AI……

跟普通生贺的区别大概在于从在word里码字转去了AI里码字……(。

总之不要吐槽排版啦!!也请自带纠错功能,实在没力气……检……查……了……

情人节贺也在这里啦!祝我喻度过最好的生日和最好的情人节,身边永远有最好的人陪伴❤

手机端可以直接放大,电脑端可以点击查看大图-查看原图放大观看哦~

希望大家会喜欢XD,虽然第二期大概遥遥无期……(。

评论
热度(130)
  1. 共2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林榆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