绝望都市【叶喻abo】(4)

我估计真的是个咸鱼了。

写这玩意真写不出来。

————————————

4.

  “你说的big robots是什么意思?”

  去往实战训练营的路上,喻文州这样问。叶修说,“字面意思啊!”

  “大机器人?”喻文州尴尬症都犯了。

  “嗯。”叶修点头,“联盟专门为选用兵训练流程而设计的。”

  “有多大?”

  “三四米高吧!”

  “…”喻文州暗暗吃惊。这种攻击力高的机器人体格还这么大,也算是不容易对付的角色了。

  叶修选了条人少的路领着他去了训练室,因此路上没碰着什么人。到了训练室,喻文州首先注意到在墙上陈列了一排的武器,从冷兵器到机关枪,一应俱全。

  “挑一件顺手的。”叶修说。

  他看喻文州手伸向激光枪那边,自己便从另一面墙上取下一个防护镜,递给对方,“拿着。护眼。”

  激光子弹的光芒是很伤眼的。喻文州乖乖地接过来,调整好镜片聚焦后跟叶修说,“可以帮我系一下后面吗?”

  叶修说,“拿给我。”

  喻文州递给他。叶修凑近一步,给他套上防护镜后帮忙系扣。防护镜的扣一般比较紧实复杂,他的手指被橡皮筋紧紧压着,搅动过程中缠到了喻文州的头发,喻文州吃痛地低声哼一声,叶修忙说,“不好意思啊。”

  调好松紧度后,喻文州挑了两把顺手的激光手枪,跟叶修说,“我进去了。”

  “防护镜侧面有无线耳机,我会给你点指导。记得戴上。”叶修说。

  喻文州点头。身前的防弹玻璃门缓缓打开,他走进去,环视了一圈。场地很大,墙壁上开了四道门洞,坚硬的卷闸门作为防护墙。耳机里叶修的声音乘着电流传过来,“文州,我在你后面。”

  喻文州回头,看见了由防弹玻璃门围成的小型操纵台,叶修站在里面抱臂看着他,旁边是七七八八的开关。他说,“我给你设置了三个机器人。射击重点是关节和头,以及心脏位置。系统会根据伤害数据给你计分。”

  喻文州看了眼远处的计分板。叶修说,“准备好我就开始了。”

  他手伸向开关,准备拉闸。就在这时,对方做了个令叶修意外的举动。喻文州端平枪,黑洞洞的枪口直指着他。他扣动了扳机。

  极为尖锐的一声枪响,一道冷冽蓝光射出。叶修看那颗子弹飞速射来,逼近他,心中一怔。然而,子弹却在距离他1米的地方,被防弹玻璃拦下了,砰地一声巨响,只留下一个不轻不重的印记。

  印记与他站的位置错开很多。但叶修总归给吓了一下,皱着眉头看喻文州。喻文州耍帅般吹了吹枪口并不存在的硝烟,冲他笑了笑。这时,机械门咔啦咔啦地卷起,喻文州转身,神情专注起来。

  叶修还在回味他的举动。这小家伙,他想干什么?衡量射程?测试枪种?还是恶作剧?不可能啊,这小孩看上去挺正儿八经的。

  场地里突然暴起的枪声吸引了他的注意力。他不由自主地看过去,脑海里忽然浮现出一个念头,是在测试玻璃的质量确保他的安全…吗?

  喻文州的移速与同期选用兵相比,的确是慢太多了。但他贵在准和狠,远程射击发发击中机器人关节,当当作响。可惜力道不够,喻文州看了眼计分板,数字一动不动。

  “距离拉近。”叶修说。

  喻文州没吱声,调整了下枪口角度就冲上去。

  叶修总能从他身上感受到一股异样。作为alpha,天性里对omega就有征服欲与同情心。但喻文州不同于一般的omega,他把自己放在了领导者的位置,从不肯屈膝他人示弱分毫。就比如现在,义无反顾地冲上去。

  有趣了。叶修正准备好好欣赏肉搏大片,随身携带的通讯仪响了。一看,似乎还不能不接。

  “喂,我在实战室呢你啥事啊?”切了耳机话筒后,叶修问道。

  “实战??你也给小喻安排了实战室??”

  “放心,只是B级…倒是你,你家那黄少天怎么样啊?”

  “哦他现在还在打呢,A级实战室。”

  “我就说吧。”叶修满意道。电话那头的人,赫然是G区负责人魏琛。

  这两人的对话内容要是给听到那足以令人震惊了。刚训练没两天的新兵挑战实战室第二和第三等级?估计是疯了。

  可这两人心里有数。虽然难,但不至于无法通过。

  “你找我不会就为了这点事吧?”叶修说。

  “嗯。是关于喻文州的。”魏琛的声音听上去有点犹豫,“你知道他是omega,对吧?”

  “废话,全联盟的人都知道了。”

  “那他在性别分化之后一直都是靠抑制剂强撑的这件事,你知道吗?”

  “啊?”叶修一怔,目瞪口呆,“不会吧?”

  “本来训练营跟他玩的好的alpha就没几个。”魏琛说,“到你那儿人生地不熟,我更担心…那玩意的副作用你这老司机又不是不知道。”

  “你怎么不早说啊?”叶修抱怨。

  “…你要把他带走也没征求我的意见啊!”魏琛狂晕。

  “所以,你多照顾照顾他。”魏琛意味深长道,“能不给他用就不给他用。”

  “行。”叶修应了声,随即把通讯仪切断了。重新带上耳机观察局面,喻文州刚好一个翻滚躲开攻击,近距离冲着机器人大脑部位开了两枪。铁屑飞溅,喻文州尽力避开,各种走位拉开距离。

  “漂亮!”叶修赞扬,计分板跳到了20分。

  喻文州继续来回闪现,借助墙壁猛蹬反弹,朝着对方开枪。好不容易一声呼啸炸碎了一只腿,喻文州想着乘势追击,逼上去枪口直指要害。

  可是...不行!叶修瞬间分析出来形势。喻文州固然能击败第二个机器人,奈何第三个机器人已从后面夹击过来。叶修手搭上了停止训练的手闸,紧盯他的动作随时救人。

  喻文州不依不饶,忽视身后伸来的机械手,两枪并发击中了心脏。

  就在计分板叮咚跳了两下的同时,喻文州被拍飞了。

  叶修一惊,心想完了,正要拉下手闸,突然发现不对劲。喻文州的动作非常轻盈,仿佛只是借着力道弹了出去一样。他伸出枪,瞄准,眼神的一瞬间透出一丝狠厉。

  “砰!”

  “砰砰!”

  喻文州干脆打到了电池板上,机器人瞬间被肢解。叶修还在琢磨着他怎么下来,猛地看到了他身后的东西。

  那是一面旗子,荣耀联盟的军旗,喻文州的撞击点就在那儿。他摔上去,冲击力小了很多,喻文州慢慢滑了一段距离,跳下来,一个翻滚卸掉了坠落的力道。

  计分板适时地跳出victory的字样。85分。

  叶修开门,跑进去,看喻文州坐在地上,正在把防护镜推上头顶。他握着脚踝,表情有些扭曲。

  “没事吧?”叶修蹲在他身边,“怎么?”

  “落地时扭到了,高度还是有点高了。”喻文州皱眉,叹了口气。

  叶修说,“没事,你完成地很好了。”

  喻文州冲他微笑,也没说什么。叶修吸吸鼻子,忽然闻到一股甜甜香香的气味,再看喻文州,满头大汗。他心里一琢磨,出来个七七八八。他说,“你发情期?”

  喻文州说,“没有啊。”

  叶修不信,凑近使劲闻闻,“你骗鬼呢?”

  喻文州只好招,“嗯。用了抑制剂。”

  他补充道,“可能是剧烈运动血液循环加速,过会就好了。”

  叶修应,要扶他起来。喻文州推开他手,“不用,我自己可以。”

  手很凉。叶修说,“下次发情期没有人的话可以找我。”

  喻文州笑了笑,“不用。我药备足…”

  “你生理课没学好啊不知道那玩意副作用?”叶修皱眉。

  喻文州就是笑。把东西归位后他跟叶修一前一后走出实战室。

  窗外渐渐卷起乌云,应该是要下雨了。喻文州说,“习惯了。”

  叶修花好半天反应过来他是在回答自己,刚要追问,通讯仪响了。

  “哪位?”他接通。

  “叶队!”对方相当着急,“迅速去总部会议室,前线战事加急!请求支援!”

tbc.
————————————————————
拖了好久,,,

下章估计开车。旋转跳跃!!

日常求心心!♡

评论(8)
热度(295)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林榆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