绝望都市【叶喻abo】

迷你片段。

『十日谈』联文广告。

《绝望都市》abo

  “借个火。”

  叶修裸着上身坐在沙发上抽烟,电视里正吵吵闹闹地放着前线的实时新闻。他盯着洗完澡的喻文州看,对方裹杂了一身的水汽,也只穿了件内裤,鼓鼓囊囊地也不知道是在诱惑谁。

  喻文州走到叶修旁边,从他面前的茶几上的烟盒里抽出了一根烟。叶修昂起头,嘴唇动了动,叼着的那根烟也随之晃了晃。

  “过来。”

  喻文州眼睛眨也没眨,咬着烟跨坐上他的腿,一只手撑着身体一只手抬着叶修下鄂凑上去。烟头与烟头几番相错终于相遇,闪耀了一瞬,一小缕烟缓缓升起。

  喻文州笑,“多谢。”

  叶修摇头,“什么时候你也会抽烟了。”

  喻文州说,“近朱者赤,近墨者黑啊。”

  叶修失笑,牙尖嘴利这事他还真比不过他。遂转移话题,“等会出门带个抑制剂?”

  喻文州说道,“随便了。身上的味道已经消下去了。”

  说完他勾起唇角,身子压得更紧,避开香烟凑近他脸,“看你那样子,担心我?”

  明明他才是omega,此时却表现地像个主导者。叶修说,“你想多了。”

  “逗你开心呢,”喻文州笑,“你也知道都是玩玩罢了。”

  蜻蜓点水般的一个触吻落在叶修嘴角,挟带着栀子花和烟的气味扑面而来。叶修失神,就看见喻文州把自己嘴里烟取下来,碾灭在旁边的烟灰缸里,抬腿从他身上下来。

  “明天就回蓝雨,有什么话送我吗?”喻文州拿起沙发另一头的牛仔裤,边穿边说。

  “晚上不住这儿?”

  “不了。”

  “行,那明天我送你去机场。我过段时间有点事也要去广州。”叶修拿起被碾灭的烟头重新点燃,还没抽完呢,太浪费了,“又不是生离死别,有什么好说的。”

  喻文州歪了歪头,“也是。”

  他收紧领带,“既然没什么要说,我就走了。明天见。”

  喻文州打开门,走出去。叶修看向外面,落地窗暴露出秋日肃杀的风景,被近地面的风卷起的落叶,伴随着关门的声音轰然落地。

  “明天见。”

------------------------------
我也不知道有没有待续。

开活动!求大佬们联文『十日谈』!!qwq

分“十天”,故事内容和cp向无限制,字数1000左右上限2000.

也就相当于脑洞合集。有人的话我就把这篇作为第一天的第一个故事,码个格式出来。

寒假正式开。如果一个月能收集十个故事,那就一个月为一天好了...

有人的话评论区或者私信见!!!要不然一个人写好累啊....

直觉告诉我,还是没人。
:(

评论(14)
热度(247)
  1. 共1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林榆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