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人问津/叶喻

一点点地更..前面高甜后面高虐!
心虚地把高给糊了。

无人问津
    喻文州看向窗外。飞机正在滑行,外面在下雨。
  机舱闹哄哄得。他专心地盯着扭曲的雨帘,感觉后面有一双手挠向脖子。他忍不住低笑扭头,“别闹。”
  “没闹。”叶修严肃道。喻文州蓦然反应过来脖子上多了条围巾,松松地给系在背后。
  “我们杭州的冬天没有你们广州的那么温和。”
  两人下了飞机去拿托运的行李。即使看了天气预报也没用,说好的艳阳天成了阴雨天气,冬风带着冰凉的雨透出一丝寒意。叶修打了个电话,拉着喻文州的手往B3出口走去,就看到陈果站在一辆车前大呼小叫,“这里这里!”
  走近,陈果捶了叶修一下,“速度怎么这么慢!”
  “诶呦老板娘,”叶修故意呲牙,“这不是拿行李吗,要打你打它去!”
  喻文州听着好笑,冲陈果礼貌地点点头。都是熟人也没拘束,陈果大大方方地打个招呼就把他俩推上车。
  到了上林苑人都齐着,在训练,都跑过来了。喻文州有种被带着见家长的感觉,却也得体地一一问候一番。
  “去去去,去训练,又不是没看过…沐橙你怎么也来瞎凑热闹!”
  叶修看似不满却也笑着驱赶,自个领着喻文州去他的卧室。进了门喻文州打量了一圈,还算整洁,就问,“我们两个一间?”
  “当然。”叶修把行李放一边懒洋洋地揽住他的腰,“兴欣没那么多房间,蓝雨队长就跟我挤一张床吧!”
  “真是不要脸…”喻文州半是好笑地嘟囔,感觉到叶修的手已经隔着一层衣料向下摸过去。他轻声呵责,“喂…”
  门边上传来一声尴尬的咳嗽声,两人回头,罗辑怯怯地站在门口敲门,“那个,队长,喻队,老板娘说下来先吃饭吧…”
  话说完就匆匆下去了,喻文州看叶修,“你怎么没关门?”
  “我…下次记着…。”

  叶修和喻文州订婚的事迅速传遍网络,也在成为联盟里聊天的一大热门话题的同时,喻文州微信头像换成了两人十指相扣的照片。
  喻文州躺在床上刚点开群,就被消息轰炸了。
  风城烟雨(16:32):
  我的妈这是谁来了,喻队快秀秀你的戒指!
  王不留行(16:32):
  不忍直视。
  沐雨橙风(16:33):
  呵呵…他们就在我们楼下呢,谁理解一下我们的痛苦?
  生灵灭(16:33):
  心疼。
  索克萨尔(16:34):
  [图片]^^
  王不留行(16:34):
  ???
  鸾辂音尘(16:34):
  ???
  一枪穿云(16:34):
  ???
  一叶之秋(16:34):
  ???
  风城烟雨(16:34):
  我的妈啊。
  夜雨声烦(16:34):
  我靠我靠队长你不厚道啊回来直接去了兴欣!!想起我了吗!!我靠这钻戒瞎眼啊队长你也太秀了吧!
  沐雨橙风(16:35):
  喻队…我现在可以来楼下吗?
  君莫笑(16:35):
  呵呵,不行。
  喻文州看下来从头笑到尾,末了抬头看到叶修懒洋洋地靠着门框打字,一段发完后抬起眼跟他对视。喻文州听见消息提醒声得更盛,不去看只是关了声音,任由叶修走过来坐在他身边,说:“你又发了什么?”
  “没什么,就是撒点狗粮。”
  喻文州说,“不介意我这样?”
  叶修说,“当然不会,我还挺乐意的。”
  他确实笑容满面的样子。两人戴的是对戒,叶修心满意足地抚摸着他的左手无名指。
  我真的很乐意能像这样明目张胆地宣告你是我的人。
  窗户开了条缝,一丝寒风挤进室内。叶修穿了件高领毛衣,伏在喻文州脖子那儿蹭,喻文州被他弄得痒就笑了,“别弄。说正事。”
  “你说。”叶修不依,依旧像只大狗一样趴在那。
  “假期结束我就回去了。”
  叶修应了一声,“就不能多留几天?”
  “你也知道…”喻文州话只说了一半。蓝雨离不开喻文州,就像兴欣离不开叶修一样。
  “好…那我到时候送你吧。”
  喻文州笑,“下次见面就是对手啦,叶队,不要让外人以为你在放水啊。”
  叶修没搭话,就是笑了笑,自个去帮喻文州整理东西去了。

tbc.

评论(4)
热度(56)

© 林榆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