喻王问答30题《恋爱那点小事》

王:大家好。我是王杰希。
喻:我是喻文州。
王:前些日子因为跟文州两人一起出去逛街被网友抓拍,从而在网上掀起一阵热潮。所以在这里总结一下,给大家解答。
喻:也就是恋爱的那点小事。
王:是的。那么我们来一起看问题吧。
Q1:交往有多长时间了?
王:(笑)有一两年了。平时因为双方比赛的原因,不属于同一战队,还不能影响比赛,所以见面较少,比较低调,也没有公开。
Q2:同居过吗?
喻:有啊!不过基本是夏休期,去对方的城市度假,那时候就住家里。
Q3:第一次见面的印象?
王:对荣耀研究很深入。很认真,看上去谦虚。很自信。
喻:是个做大事的人,有队长的风范。
Q4: 两个人第一次约会的地点?
王:说出来有些尴尬。汤姆熊...
喻:其实我是想去好乐迪k歌的。
Q5:气氛怎么样?
喻:挺好的。他还有些不好意思。
王:咳。
Q6: 经常约会的地方?
王:不能说,要不以后就去不了了。
Q7: 喜欢怎么叫对方?
喻:杰希。 王:文州。
Q8:你喜欢对方哪点?
喻:负责任,对人很好。这不是在发卡。
王:温柔,严谨,心思细密,遇到自己喜欢的事会很执着地认定,比如荣耀。
喻:还有你。
Q9: 有什么缺点呢?
王:太聪明了,有时候有点怕。
喻:他吐槽我的口音。
Q10: 平时喜欢干什么事?
王:看书,复盘。陪他的时候会看电影。他是广东人,喜欢吃,所以经常去小吃街。
喻:你还欠我北京烤鸭。
Q11:喜欢看什么书?
王:《哈利波特》
喻:《睡美人》....
王:(噗一下笑出来)
喻:(拍他屁股)
Q12:会抽烟吗?
王:不会。
喻:几乎不。比较自觉。
Q13:会在队友面前秀恩爱吗?怎么秀?
王:(思考状)会吧......他们都这么说,可是我不觉得很秀啊。
喻:(笑)无非是吃吃饭牵牵手接接吻。
Q14:接吻的方式?
王:嗯..
喻:(笑)这样。【扳住他脸侧过来吻上去】
Q15:喜欢什么体位?
王:(装作淡定)无所谓。
喻:(呵呵一笑)背入吧。主要看他舒服。
Q16:喻队的手速慢,在某方面王队会介意吗?
王队:会也没办法。没关系他还有嘴。
喻:(微笑)这个问题过。
Q17:王队会撒娇吗?
喻:不会。我们都是男人。
Q18:对方性感的表情?
王:微笑,挑眉
喻:所有表情。
Q19:平时最有感觉的部位?
王:腰。
喻:耳朵。
Q20:那啥过后第二天早上的第一句话?
喻:能下床吗?
王:你昨晚戴套了吗?我忘了。
Q21:玩过sm吗?
喻:试过,不过不会太过分。
王:(质问)你那还不过分?蜡往哪滴的?
喻:我觉得你看上去挺爽的?
王:喻文州。
Q23:那啥最刺激惊险的地点?
喻:阳台?
王:(看对方)不应该是楼下酒吧的后巷吗.....
喻:你不说我都忘了。
Q24:在一起之后对对方的印象?
喻:可爱。
王:流氓。
喻:能不黑我吗?
Q25:对方犯错怎么惩罚对方?
王:咳,吃了他所有白斩鸡。(左顾右盼)
喻:咳,收了他的账号卡。(掩饰神色)
Q26:(迟疑语气)有网友对上面问题答案不信,请问事实真是如此吗?
王:其实是捆绑啦,绑他。
喻:(微笑)三天下不了床哭着喊喻队算是轻的了。 Q27:你对爱情的理解?
王:两个人在一起吧。
喻:就是他啊。
Q28:对方如果是只动物,是什么样的?
喻:猫。有的时候想捏他耳朵(揉头)
王:色狼。 喻:什么?(侧头看他,眯眼)
王:好吧..狐狸。
Q29:对未来的期待?
喻:好好打比赛,等到我们退役以后就住去一块。
王:可以考虑结婚。
Q30:最后想对他说什么话?
王:感谢荣耀,我可以遇见你。
喻:我喜欢你。

End

评论(5)
热度(58)

© 林榆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