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什么,咳,太穷了搞不起立牌和挂件,壁垒的福利大概是手写+to签明信片。

很潦草很白,大概就是白卡直接写了!(也许会用印章印点东西??)

——————————

本子价格初步估计是50r,上下浮动5r,邮费自理。

确定会买的宝贝儿可以私信我,在我这儿先登记名单,我到时候好写明信片

留下圈名,如果有想要我给你写的话可以加附注。

至于预售时间,我也不知道!(。)

私信,私信,私信。

————————
登记名单的目的是写明信片,不是在我这儿留名到时候就直接算预定了!

直奔重点,不要等我回复后再给我圈名,这样方便点,我可以直接看

——
我回复的话就是看到了+同意写。人数随心情!

开预售前会现在lo里发一个通知,然后是预售,然后预订明信片的孩子会单独私信的!

评论(18)
热度(20)

© 林榆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