恕我直言。

珍惜文手从红心做起

池清瞳浅:

一个毫无逻辑的乱怼。
不接受谈人生。
不接受纠正。
下一个。


不瞒你讲。
不写东西你根本就体会不到写手辛苦。


“你知道她有多努力吗?”
这句话真的恰如其分。


真的,老铁,你不喜欢没人逼你喜欢。
我写的不好我知道不用你说。


你看完了,然后啥也不留就走了???
努力就这样被辜负了????
恕我直言没几个人能经受这样对待吧。


就像你努力了很久。
虽然你做的不够好但你真的超级努力。
结果没有任何人回应你。
你会自我质疑。
你会想要放弃。


我可以相当真诚坦荡。地说。
我喜欢小红心,喜欢小蓝手。
对啊确实挣不了钱。
但我知道有人在看,有人喜欢,有人想要我继续写下去。
所以我会更努力来回报这些人。
没人不喜欢赞扬与夸奖。


就是这样。
我喜欢。我高兴。
我写了很久的东西凭什么你就这么轻易对待?
我们的心血你就这样糟蹋???


Bp我还是祝你鸡年大吉吧。


你看不惯我你就来打我啊。
反正你也打不到。
( ˘•ω•˘ )


评论(2)
热度(74)

© 林榆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