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喻原著向】暧昧[day1]

原著空档叶喻整合无脑苏叶喻

暧昧[1/31]

  “龙抬头!听说了吗?刚才那个就是龙抬头!…”

  叶修望着电视发呆,苏沐橙拿小勺子的柄轻轻敲了桌子,试图换回他的注意力,

  “叶修哥?叶修哥?…”

  叶修缓过神,嗯了一声,把视线移开,又看向窗外。

  外面开始下雪。

  隔了两条街的轮回俱乐部附近,由于全明星赛还未结束,还是人头攒动。叶修那一记龙抬头的引爆整个会馆,几乎所有人都在谈论着刚才堪称惊世骇俗的一幕。

  川流不息的车流中闪出一个单薄的人影,左顾右盼了一会儿,呆呆地站在了路边上。叶修目光一滞,跟苏沐橙说了句“等我一会”,抓着外套就冲了出去。

  S市的冬天还是挺冷的,来自祖国最南方的喻文州还是不太适应。他只穿了一件薄的黑色线衫,袖口捋到手肘露出来一截冻得发白的小臂。喻文州呵了口热气,环视一圈。

  那家伙,跑得还真快啊,都没影了…亏我还出来找他。喻文州无奈地搓了搓胳膊,直到从场馆里带出来的那些温热气息已经消弥殆尽,这才感觉到一丝冷意。

  他又搓了搓手,看寻人无望,准备回去。后面传来一阵急促的脚步声,喻文州还没反应过来,一件大衣被人拎着强硬地拢在了他身上。

  “喻文州你是怎么想的,出来连个外套都不穿?”

  熟悉的味道、声音、语气,喻文州有些惊讶地回过头,看清来人后几分释然地笑道,“…叶秋前辈。”

  叶修皱着眉,敲了下他脑袋,“不是说了吗,私下里喊我叶修。”

  喻文州装乖,又喊了声,“嗯。叶修。”

  叶修点点头,“换个地方说话。”

  他牵过喻文州的手,领头走在前面。喻文州被他拽着走了大概三四分钟,来到了对方之前坐着的冰激凌店。

  喻文州,“叶修你竟然改了口味吃甜的?”

  叶修无语,“没有。陪别人。”

  喻文州还没好好考虑叶修说的“别人”是谁,就看到店里角落那个探头探脑一副好奇模样的女孩子。喻文州恍然大悟,又一副我早该猜到的表情,

  “…苏沐橙。”

  苏沐橙眼神滴溜溜地在他们牵着的手上打转,酸酸地说,

  “叶修哥宁愿把我丢了陪你,衣服也给你穿…哎呦这恋爱的酸臭味…。”

  叶修一巴掌按在她头上揉两揉,“胡说八道什么呢!”

  喻文州咳了一声,打量叶修身上的白毛衣和衬衫,时尚是时尚,就是不太御寒吧?他说,“你冷不冷,我把衣服还你。”

  叶修制住他的举动,把他按坐在沙发上。苏沐橙不忍直视,吐了吐舌头指指自己已经空了的纸碗,“我吃完啦,我得走了。”

  喻文州说,“不留一会儿?”

  苏沐橙摇头,“虽然已经不想留在那儿了,但是在这节骨眼上太早离场是不是不太好?”

  喻文州点头,“懂了。”

  她再怎么不情愿,毕竟还是嘉世的人。苏沐橙冲他们挥挥手,重新武装好自己小心翼翼地往外走。叶修说,“路上慢点。”

  苏沐橙冲他使眼色,不住地瞥向喻文州,用口型说,“带上床。”

  叶修翻了个白眼,没理她。

  喻文州摘下口罩看电视。叶修走到他身边,“吃不吃冰激凌?”

  喻文州笑,“抹茶味,谢谢。”

  叶修要了个新纸碗,去抹茶味奶油筒那儿挖了个冰激凌球。被喻文州看到了,对方抿嘴,“太小气了。”

  叶修说,“你别吃感冒了。”

  话虽这么说,他还是又加了一点。喻文州拿着那柄细细长长的勺子小口吃着,感受到叶修坐在了身边,抬头问道,

  “你来的时候看到我了吗?”

  叶修嗯了一声,“王杰希那场,站起来鼓掌时看了你一下。”

  喻文州说,“我也站起来了。”

  叶修说,“我知道。”

  心照不宣。

  叶修看着他碗里的绿色小球,说,“好吃吗?”

  喻文州头一歪,“好吃。不腻。”

  叶修说,“我尝尝。”

  喻文州下意识地挖了一小勺,却不想叶修扳着他的脸亲吻上来。柔软的唇瓣相互挤压,叶修灵活的舌头舔开他的齿缝,小心翼翼地搜刮着他嘴里未完全吞下的融化了的奶油。喻文州挣扎着推开一些距离,声音有些发虚,夹着几分怯生生说,

  “别给人看见了…”

  “拐角呢。”叶修轻声,“不怕。”

  他隔着自己的衣服搂住喻文州的腰,啄吻他的嘴唇。喻文州拽着他的衣服下摆,不是很用力,感受到叶修的话手缓慢而耐心地抚摸着自己的后背,不由得闭上眼去享受这难得的一刻。

  叶修小声问,“我们都多久没见了?”

  喻文州思考了一会,“半年有了。”

  “怪我。”叶修叹气,“嘉世主场的比赛都没能去找你。”

  喻文州微笑,“没关系。”

  他把勺尖上那点冰凉的奶油喂到叶修嘴里。细腻的触感在口腔里蔓延开来,让人联想到揉捏起来同样舒适的白皙皮肤。

  “怎么样?”喻文州问。

  叶修点头。

  “但没你好吃,也没有你甜。”

  另一边,轮回会场内,刚在后排跟郑轩玩斗地主的宋晓问黄少天,“队长呢?”

  黄少天眼神飘去后排,“先走了吧。”

  宋晓说,“他外套还在这呢。”

  黄少天说,“没事,冻不着。反正有人会抱紧他的。”


tbc.

评论(15)
热度(287)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林榆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