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l喻/叶喻】一个关联账号有新消息

没头没脑的一篇,你们应该看的懂...

又名[叶修的醋坛子已打飞]

又名[为什么我们文州这么受欢迎]

——————

[一个关联号有新消息]

(00:00)

夜雨声烦:队长队长队长队长你在不在!!

夜雨声烦:队长你明明是4G在线啊难不成就是挂在那儿??多耗流量啊这么有钱!!

夜雨声烦:啊啊啊啊队长回我回我hebsuknsukh…

索克萨尔:嗯,什么事?

夜雨声烦:啊队长你果然在!!明天要不要给你带!早!餐![讨好微笑:)]

索克萨尔:不用,明天跟男朋友出去吃。

夜雨声烦:啥

索克萨尔:叶修啊,不然还有谁。

夜雨声烦:我靠你什么时候跟叶修确立关系了???

索克萨尔:科科[嘲讽.jpg]。

夜雨声烦:...队长你今天很奇怪啊是不是不舒服??还是心情不好?

[对方已屏蔽您的消息]

(02:23)

王不留行:呼叫方丈。

索克萨尔:干啥?

王不留行:…没有,还没睡呢?明天下训练去不去食堂?

索克萨尔:不去。

索克萨尔:胃不舒服。

王不留行:哎,注意休息啊。

索克萨尔:知道了。

王不留行:听说食堂的人特地做了小笼包,真不用我带?

索克萨尔:不用,有人会带的。

王不留行:谁啊?[好奇]

索克萨尔:叶修。

王不留行:…?O_。

索克萨尔:咋,队友爱不行啊

王不留行:…没有,文州你今天不对劲??

索克萨尔:把文州两个字给我吃回去。

王不留行:你被盗号了?

王不留行:喂?

[对方已屏蔽您的消息]

(03:12)

一枪穿云:嗨。

索克萨尔:嗯,晚上好。

一枪穿云:喻队…在啊。

索克萨尔:准备睡了,小周有事吗?

一枪穿云:没有…嗯…

一枪穿云:[视频]

索克萨尔:哦,这个啊,我发个文档给你。

索克萨尔:[文件]比赛集锦都在里面了。

一枪穿云:谢谢喻队。

一枪穿云:[递心.jpg]//

索克萨尔:你害羞个什么劲啊

索克萨尔:收回去收回去。

一枪穿云:…啊?

索克萨尔:别人看到会生气。

一枪穿云:…谁?

索克萨尔:…

索克萨尔:室友。

一枪穿云:…叶前辈?

索克萨尔:嗯。[/大兵]

一枪穿云:生气?

一枪穿云:好

一枪穿云:那…晚安[爱你.jpg]明天…给你糖。

[对方已屏蔽您的消息]

  “滴。”

  喻文州长按开机键,手机屏幕闪出亮光。身旁坐着的是无精打采的叶修,他问道,

  “我腾讯有消息吗?”

  他昨晚手机没电关机,拜托叶修挂个关联号帮他看消息。叶修叼着片面包哼了两声,说,“没有啊!”

  喻文州哦了一声,“那就好。”

  手机关机个人记录就没了,喻文州刷新了一下页面,发现的确没有消息通知,这才放心。他冲叶修笑了一下,“叶队,谢谢了。”

  “没事。”叶修挥挥手,他昨晚熬到6点,现在可不是一丁点儿困。喻文州收拾了下东西准备去训练室,被身后人叫住了。

  “以后不要乱吃东西。”叶修严肃地说。

  喻文州被他这没头没脑的话懵了一下,“嗯?”

  叶修说,“没什么。还有今天尽量不要和黄少天王杰希周泽楷说话。”

  喻文州,“啊…原因?”

  叶修说,“听我的就对了。而且…他们大概也不想跟你讲话。”

  喻文州不明觉厉,疑惑地皱了下眉头。叶修犹豫了一下,说,“我先睡一会儿。下午茶想不想吃小笼包?”

  喻文州微微一笑,“你去买啊?”

  叶修点头。喻文州心情大好,勾着唇角说,“好啊。有劳前辈。”

  叶修摆摆手,“去吧去吧。”

  喻文州去了训练室,刚进门就看到周王黄三人沉默地坐在桌子边。喻文州下意识地想打个招呼,想到叶修的警告,一声早上好竟迟疑了半分。

  三人用一种哀怨的眼神看了他一眼,看得喻文州毛骨悚然。

  黄少天:“队长你还记得我们啊怎么不去找叶修?”

  喻:他刚睡…

  王杰希:“早上吃的小笼包哈有给里面的狗粮噎死吗?

  喻:我下午才能吃到…

  周泽楷:难过。

  喻:到底怎么了…

  三人继续训练去了,表情里还带着一股酸溜溜的悲伤,看这架势果然是不想理他。哇,未卜先知啊叶神?

  喻文州肃然起敬。

————
索克萨尔:叶神,你的个性签名改了?

君莫笑:嗯。

索克萨尔:..什么意思啊?

君莫笑:没什么。

君莫笑:回来吃东西。

索克萨尔:好(^_^)

——————————
您的好友君莫笑 5:20最新个性签名

“吃你麻痹。”

end 

评论(12)
热度(791)
  1.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林榆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