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日谈』霸道总裁爱上我(叶喻)

标题有病

 @羽落暮湮 点文~笔芯!

 

『十日谈』第四天

霸道总裁爱上我(叶喻)

 

————————————————————————————

  

 

  “喻管你还不快点联谊会都要开始了你衣服都没换呐?”

 

  黄少天推门而入,一开口就是吧啦吧啦一长串话。喻文州坐在办公桌后面,电脑开着,显示的是下一个病人的资料。

 

  他抬起头,说,“少天。我今天不去联谊会。”

 

  “啊为什么啊你要是不去医学院的漂亮妹子心都要碎一地咯!”黄少天吐槽。

 

  喻文州笑道,“没时间啊。七点还有一个病人呢,我得在这等着。”

 

  黄少天苦恼脸,“哎我都不知道是该心疼你还是心疼那群姑娘…那你的衣服能不能借给我穿啊?”

 

  喻文州说,“当然不行。我还一次没穿呢。”

 

  黄少天也只是开玩笑,吐了吐舌头就走了。喻文州继续整理他的资料,时不时在电脑上打几个字,或是翻翻档案书。屋外天已经黑了,远远的宿舍楼能听见音乐和笑声,喻文州抬起头,揉揉眼睛,心里暗骂一句。

 

  他怎么可能不想去联谊会。撩妹这种事喻文州的确是不感兴趣,但工作这么忙,难得一个放松时间就这样放走了,他当然心里有气。喻文州把玩着桌上的笔筒,脑补着把它丢出去的后果。

 

  门被推开了。喻文州手里还举着笔筒,不由得一僵,装作若无其事的模样把笔筒放了回去。来人怔了怔,调笑着说,“喻医生欢迎我呢?”

 

  一看到这个人喻文州头都疼,“来了。坐吧。”

 

  这人叫叶修,父亲是荣耀附属医院蓝雨的投资人之一,他自己也算是半个股东。叶修肺不好,偏偏还喜欢抽烟,这不是这两天咳嗽,到喻文州这儿看病来了嘛。

 

  叶修往凳子上一坐,腿交叉架着,手搭在膝盖上,吊儿郎当的模样。正儿八经的西装被他穿成衣冠禽兽的风格,叶修笑眯眯地说,“我看外面热热闹闹的,怎么喻医生闲着呢?”

 

  喻文州心想你还好意思问呢,面上平心静气地说,“你要来嘛,当然得照顾你啊。”

 

  叶修一听也有些愧疚,医生嘛,放假时间少,自己也算占了对方的私人时间。他咳了两声,说,“那个,要不这样,你看,办完事我们俩出去喝一杯?就当是补偿你了。”

 

  喻文州在拿听诊器,闻言笑了笑,“瞎扯什么,不都跟你说过了烟酒少沾?”

 

  叶修说,“好好好,我错了。我这人又不喝酒的。”

 

  喻文州说,“但是你抽烟啊。你闻闻你身上的味道,是不是来的路上抽了一根?”

 

  叶修拉拉衣服,“…有吗?诶呦没散掉。”

 

  喻文州都懒得再怪他,戴上听诊器后招招手叫他把衣服解开。冰凉的扁形金属隔着层衬衫按上叶修胸膛,叶修微微偏开头,没敢看对方。

 

  喻文州听完肺部,转移顺道检查检查心脏。拾音听头准确地捕捉到叶修的心跳声,纯正有力,没有一丝杂音。但喻文州皱了皱眉头,下意识说,“有点快…”

 

  叶修突然重重咳了一声,右手抓住喻文州按在他胸前的手,笑道,“喻医生,咳嗽检查肺部不就好了吗,还听什么心脏啊是不是?”

 

  喻文州也像是刚反应过来,有些局促地挣扎了把手抽回来。他掩饰了下神情,摘下听筒器,语气里捕捉不到什么情感变化,“那个,没什么事了。估计还有一点感冒,我给你开张单子,你等会去拿点药。”

 

  叶修敲敲桌子,“护士下班了。”

 

  喻文州叹气,“我有钥匙。等会我带你去吧。”

 

  开完单子两人坐电梯去了一楼。大厅的灯只开了四盏,不是很亮,喻文州拿了钥匙进到病房,在架子上找到药后又在电脑里存下了记录。叶修隔着那小扇玻璃窗支着下巴,懒洋洋慢悠悠地说,

 

  “喻文州,真不打算跟我出去放纵一把?”

 

  远处宿舍楼的音乐还没停,喻文州却也没打算再去。他准备拒绝,说,“不用了,我…”

 

  “别啊,漫漫长夜哥很寂寞的。”

 

  他的声音虽小,可惜大厅一片寂静,这句话喻文州听得异常清晰。好在灯光够弱,他脸红也没人看得出来,喻文州抿唇,还在犹豫,“我…”

 

  叶修不耐烦了,直接走进去把他手一拽,“走走走,过了这个村可就没这个店了啊!”

 

  喻文州最后挣扎了一下,“等等…”

 

  “又怎么?”

 

  “我关电脑锁门。”

 

  叶修带他去的是蓝溪阁,名字听上去优雅,里面风格却没多诗情画意。吧台服务员在调酒,看到喻文州笑嘻嘻地说,“喻哥。怎么你也来这儿啊,晚上没工作?”

 

  蓝溪阁因为和蓝雨挨得近,里面的人彼此都很熟悉,喻文州笑了笑说,“嗯。带朋友。”

 

  叶修自来熟地坐下,招呼道,“一杯橙汁一杯橘子花。”

 

  喻文州扭头,“啥?”

 

  “你不让我喝酒的。”叶修无辜。

 

  喻文州其实酒量也不好,只能比叶修强撑一点点。橘子花入口甜后劲足,喻文州跟叶修谈天谈地谈人生,还没讲两句嗓音就开始发腻,刚清了两下,对方就把话题带到配偶方面去了。

 

  “女人?”喻文州晃了晃杯子,声音已经开始醉软,“我不喜欢女人。”

 

  叶修看了他一眼,“搞基啊兄弟?”

 

  喻文州微微一笑,酒劲上来头开始疼,他把头埋在胳膊里,“禁欲。”

 

  “对身体不好的。”叶修说,“偶尔也要放松一下啊。”

 

  喻文州摇头,“没有。没心思想这些。”

 

  他偏头,从胳膊间狭窄的缝里瞄叶修。对方笼在明明暗暗的光影里,看不清神色。喻文州轻声说,“等会送我回去行不行?”

 

  “宿舍?”

 

  “不。办公室就好,我还要拿东西。”

 

  “看你这样子也没力气走路吧。没问题。”

 

  夜风小冷,好在路不远,拐个弯就到。琴酒带来的晕眩感一阵一阵涌上来,叶修啧啧称奇,“早知道给你也来一杯橙汁…”

 

  他走路不稳,身子就靠在叶修身上,脸埋在对方脖间,湿润柔软的嘴唇间或触碰到对方肌肤。磕磕绊绊进了办公室,叶修顺手带上门,身上西服给压皱了,他把脱下来挂在衣架上,转头就看到喻文州弓着腰蹲在地上。

 

  “想吐?”叶修问。

 

  喻文州摇头,“头晕。”

 

  叶修松松领带,“去躺着。”

 

  扶,扶不起;抱,抱不动。叶修束手无策,还是喻文州一偏头,看到他悬下来的领带,觉得好玩,一把拽住了。叶修连骗带哄地把他哄到帘子后的小平板床上,结果两相一推搡,一起摔了上去。

 

  “…”

 

  “…”

 

  酒气未退,喻文州双眼还是迷蒙着的,眼尾扫着淡淡的红色。看叶修尴尬地盯着他,喻文州的神情透出些异常险恶的温驯,双颊泛红,说话时露出胆怯的舌尖。

 

  “叶总…。怎么了。”

 

  我靠,这人小说看多了吧,医学院的妹子也给污染了顺便也污染了他吗?叶修头皮一炸,挂下来的领带扫过喻文州唇边,他咬住,吸了两下,估计觉得不好吃,又把吐了出来。

 

  然后继续呆呆地看着叶修。

 

  喝醉了后还挺可爱的。叶修心想,顺手把领带就解下来了,免得给人当粮食。刚要从他身上起来,喻文州突然手一捞,把叶修脖子勾住了。

 

  “嗯…有些困了。”

 

  这下叶修真忍不住了。淡薄的酒气载着对方的话扑到他的脸上,也瞬间染红了一小块区域。喻文州挪了挪头,唇与唇相擦而过,叶修嘴巴一干,下意识按原路寻了回去,抓住了对方。

 

  柔软的唇瓣相互厮磨出微微的水声,叶修的舌头舔进去,攻击手足无措的喻文州。怪不得喻文州称他自己禁欲,他这方面完全不会,主导权就这样完全掌握在了叶修手里。

 

  都好久没开荤了,叶修边想边放开喻文州。可要是两人都喝醉了还能算成酒后乱搞,现在他滴酒未沾再这样做算不算qj?

 

  喻文州却只是事不关己高高挂起地斜眼笑了笑,漫不经心地说,

 

  “叶修…嗯?”

 

  叶修恨不得让他把那挑逗至极的眼神收回去,一边解他裤子一边说,

 

  “喻医生这就不怪我了啊,是你自己不小心,喝醉了还诱惑我你这不是…”

 

  下半句话他咽了下去。只是借口罢了,他对这个年轻的医生也不是没有感觉,尤其是他现在还一脸昏聩的表情,神色茫然,好看极了。

 

  真晃起来这床能承受得住吗。

 

  叶修早被他撩得失去了耐心,没做多少前戏,只有简单的扩张。喻文州可以算得上没有sex经验,紧涩的后面被撑得满满当当,叶修动一下他就哼一下。

 

  连续而不间断的动作摩擦出黏腻的液体。叶修掐着他的腰,毫不留情地进出,带给对方要被贯穿或是撕裂的错觉。喻文州伸直了脖子,发出意味不明的哭叫,也不知道是痛得还是舒服得。

 

  平时温和疏离冷静的医生给做得眼里水色潋滟,几乎委屈地哭出来。好在忍住了,他只是叫了两声,“…叶修。”

 

  叶修俯下身啃咬他的锁骨,最后一下没来得及抽出来便释放在他的身体里。喻文州也胡乱抽搐着弄在他衬衫上,叶修叹了口气,夸奖道,“真棒。”

 

  喻文州还没缓过神,轻轻嗯了一声。叶修的手在他面前晃晃,心想酒还没醒呢,估计睡一觉起来就好了。现在自己还得带他去清理,这附近哪里有浴室…

 

  只能带他回寝室了。

 

  叶修帮喻文州梳理好刘海,看他累地闭上了眼,忽然想起之前两人手相握时对方的神色。

 

  怎么解释呢?小行星撞地球还是恐龙复活,促使自己x虫上脑来了一炮?

  

  叶修犹豫了一下,轻轻在他唇上吻了吻。

 

 

end.

 

 

 

————————————————————

笑死我了哈哈哈哈

评论(5)
热度(175)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林榆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