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喻abo原著向】平生(3)

一口大糖。

虽然更甜的在后面。

最近没网...。
------------------
3.
“喻文州,起床了啊!”

  美梦被人搅醒不是一件好事。苏黎世的阳光影影绰绰地洒在床上,喻文州拉了拉被子,翻了个身,额发遮住了不情愿的表情,声音迷软,“唔…再睡一会儿…”

  紧接着他一僵,意识到什么似的,慢慢睁开眼,看到自己刚刚梦到的人正站在床边,饶有兴致地打量他。

  喻文州一个翻身坐起来,掀开被子下床,“…抱歉,叶队。我这就…”

  “真没想到原来文州是一个喜欢赖床的人。”叶修抓住时机嘲讽。喻文州轻轻一笑掩去尴尬,穿着睡衣睡裤走去浴室,留给叶修一个瘦削的背影。

他打理好自己,出来拿外套,里面是一件从没在广州穿过的高领毛衣。叶修丢给他,看他一副没精打采的样子,说,“精神不好?”

“不是。”喻文州说,晚上就要比赛了,还没调整好自己的状态,他可没这么不敬业,“…没什么。”

  叶修看他欲言又止,便没再追问。

  7月底,正是瑞士最为“炎热”的时期,然而正午时候室外温度也只不过十五度上下。最近刚下了一场雨,阴润绵长,气温愈发湿冷。像喻文州这样自小生在珠三角的,哪里受到了这样的天气。到了半夜更凉,时间一久他就有些感冒,就听见他擤鼻涕的声音。

  好在场馆里开了暖气,穿队服不至于太冷。十三个人走选手通道,隔着二十来米便能听见来自会场的尖叫。刚走出出口,所有观众起身,一路山呼海啸,仿佛在敬拜最伟大的神灵。

  观众席的应援板上闪着自己的、自己队友的、对手的名字,远远的不知哪个角落有个人用英文大喊了一句, “喻文州!喻队!!”

  喻文州听见了,微微抬起头,笑着朝那个方向摇摇手。那边传来一声尖叫,也不知道是哪个Alpha幸福地晕了过去。

  叶修回首,看喻文州含着笑意与小粉丝打招呼,遇到热情的或是面熟的人还上去握握手。舞台中央的3D光幕已打出来,喻文州脸上便变化着这颠倒众生的光彩。

  叶修突然很不爽,又说不出来为什么,上去拉了喻文州就走。

  “嗯?”喻文州看他。

  叶修避开他视线,淡淡地说,“走快点。”

  美国队的人早已经站好了。打头的就是那个Alex,大概是因为上次见了叶喻二人开房…啊不是,一起吃饭,此刻正用一种暧昧的眼神打量着两人,半开玩笑地说,“Wo,good guys!”

  喻文州也没听清他说的是gay还算guy,总之他就只回了一个微笑。Alex上前抱了抱他,进行了一个未触到脸颊的贴面吻。

  “alright。”喻文州笑着推开他。

  随后比赛第一个上场的是孙翔。叶修面无表情,“给我狠狠打。”

  孙翔吓,“怎么?”

  叶修没回答,孙翔丈二和尚摸不着头脑地上场了,开局各种操纵各种手速,一开始直接把对方打懵了,心想咱们是有什么世仇吗。不过两国实力相当,当然不会出现perfect的结局,孙翔最后是以10%血拿下了胜利。

  他回来的时候还是莫名其妙地看着叶修,叶修说, “干的不错。”

  他意识到自己胸中突然涌上的一股暴戾与愤怒,生生得压了下去。这场怒火并不是空穴来风,由于工作压力影响和信息素感染,他的发情期大概是提前了。

  叶修起身坐去后排,喻文州还沉浸在上一轮的比赛里,看到他过来,毫不惊讶地看着他。叶修说,“有没有抑制剂?”

  喻文州摸摸口袋,掏出一板,“给。”

  叶修在他旁边坐下,挤出一粒药片,拿过手边的矿泉水就着吞服。喻文州看他特别不舒服的样子,不由得坐起一点,想要探身过去要吻他。

  叶修受宠若惊,“别…”

  喻文州一僵。叶修随即反应过来,赶紧开口怕他误会,“你等会要上场,别影响你比赛。”

  “没事。”喻文州笑。

  成熟的芳香化为一个吻落在他嘴角。叶修失神,信息素的引诱作用对于即将发情的Alpha来说不会太过强烈,可这个人偏偏是喻文州。

  对方的舌尖挤进嘴唇,在叶修的齿面上轻轻略过,又快速收回。喻文州和他唇瓣相贴,说话时将颤动引渡到对方的唇上。“我没带自己的抑制剂。”喻文州轻笑,“要是出错了,就怪你。”

  “喻队长想把这么大一个锅给我背?”

  “呵呵。”喻文州说,“你觉得呢?”

  他回去坐好。两人的手都放在坐椅的扶手上,却都刻意地拉开了些许距离。也许是这边信息素交换太过迟钝漫长,以至于其扩散开来,不少距离较近的观众都有了反应,往这边探头探脑。

  喻文州表现出微微的不安。叶修像是下定决心,拍了拍喻文州的手,“没事。”他说。

  喻文州冲他笑笑。

  在有些特定的情况下,一些常做的事会变得特别困难。就像是刚刚的触碰,肌肤之间的亲昵在不合时宜的调情下逐渐升温成了炽热的诱惑。喻文州就像以往一样,隔着快要凝结的空气,给予了叶修若即若离的一瞥。

  似乎在第五赛季,蓝雨有一次主场对战嘉世的比赛。比赛完后嘉世队员被邀请一同去海边放飞自我,唯独队长叶修百般不情愿,在被强制拉去后,缩在阴凉地方边抽烟边看风景。

  那时候他还叫叶秋。

  喻文州本着两队友好交流的理念,企图把叶秋拉去阳光底下晒晒霉菌。郁郁葱葱的椰子树--或是什么别的树种,拢出了一片清凉的阴影。嘉世队长坐在树下,衬衫敞开露出结实坦荡的胸口,一脸有趣地看着来找他的喻文州。

  喻文州还是个刚过二十的小年轻,撇去皮肤白皙眉眼温润不说,还正处于一个需要顺利度过的发情期。叶秋闻到他身上不属于海边风情的味道,冲他一笑。

  “过来。”他伸出手。

  喻文州半强迫半自愿地坐到他身边,叶修趁他未坐稳,扳着他的下巴就吻上去。混杂着烟草味的香气直直地灌入对方嘴里,叶修感受到自己胸口受到一股抗力,喻文州在推他。

  他没松手,直到自己满意了才松开对方。

  “你怎么样?”

  喻文州估计没交过几个伴侣,连接吻都不太会,此时憋得脸色泛红,正在大口大口地呼吸着。果然,蓝雨的人才是真绝色,不比这海景好看多了。叶秋想着,这喻文州果然还是个新人啊,刚涉入这个圈子,还不够老道。

  然后他就看见,缓过来神的喻文州就像那样微微笑了下,咬着软软的粤语说,

  “叶队…你觉得呢?”

  那个吻是他犯下的最大错误,从五年前一直错到了今天。

  喻文州站起身。团队赛快开始了,他跟这次要上场的几个人最后确认了一下比赛策略后,回头跟叶修说,“我去了。”

  叶修说,“去吧去吧。”

  他伸出手,握拳,喻文州见了一笑,以同样的姿势同他的拳头碰了碰。

   “祝我好运。”

   叶修点头,“加油。”

  喻文州莞尔一笑。

tbc.

------------------
我靠是哪几个人轮我首页的,站出来。

这篇在最后会超甜。嗯。he。

谁说我一天到晚发be的!!

评论(15)
热度(257)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林榆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