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日谈』抽到ssr君莫笑的那个月【叶喻】

私设多。

昨晚随手。

——————————
『十日谈』第三天

《抽到SSR君莫笑的那个月》

凌晨2:00

[荣耀修仙大队]

鱼文粥:[链接.新活动!新人物上线!]

吃我一记手雷:…小喻你还在肝荣耀啊。

鱼文粥:^^凌晨分享送账号卡。

鱼文粥:运气不错,送了三张。

神农百草:抽抽看。

鱼文粥:好。等我一会。

  喻文州打开荣耀,点开账号卡页面。打字前他先摸了下木头桌子,暗叫一声保佑,手指颤微着。

  输入:出来吧,SSR!

  R卡:蓝桥春雪!

鱼文粥:[图]开局不利。

神农百草:没事,加油。

黄金爪:哇喻文州你在抽卡啊!加油!

让子弹飞:加油。

  喻文州平复心态,端着手机考虑了一下,开始写第二张。

  输入:荣耀与你,不见不散。

  SR:木恩!

鱼文粥:SR。还好。[图]

神农百草:这张我有。

鱼文粥:今天大概抽不到SSR了。

吃我一记手雷:没事,好歹你还有索克萨尔呢。

鱼文粥:最后一张。

  他也想不到什么好句子了,想着自己三张卡又要废不禁难过,自暴自弃地叹了口气。

  输入:喻文州

  SSR:君莫笑!

  …

  what?!喻文州当机,僵在原地。

  SSR就算了,但是...…君莫笑?!

  画面中,君莫笑扛着武器出场,千机伞抡了个圈撑开,人物挑衅地冲喻文州露了个笑容。一边备注上,cv一栏极为惹眼。

  叶秋。

  “荣耀,从来不是一个人的游戏。”

  男人似笑非笑地挑着嘴角。喻文州心里怦怦跳,好半天才回过神,赶紧截了张图。

神农百草:咦,人呢?

吃我一记手雷:不会又是R太伤心直接下了吧?

鱼文粥:[图]简直不敢相信…

神农百草:卧槽!

吃我一记手雷:卧槽!

黄金爪:卧槽!

让子弹飞:!

秩序:卧槽。

神农百草:@秩序,新杰都给炸出来了。

秩序:君莫笑,少见啊。

黄金爪:那不是传说中的人物吗?!喻文州你出来!

  喻文州却没再理他们,盯着荣耀页面。君莫笑被移去了竞技场,正无聊地绕着比赛场转圈。看到有人来,他回头,冲喻文州一笑。

  “哎呀,主人,晚上好。有烟吗?”

  低沉的声音慢慢地吐出一个完整的句子。喻文州给这一句苏到不行,心想秋神犯规啊,声音怎么能这么好听。

  他很高兴,但表现出来的比较克制,也就边听语音边肝荣耀肝到凌晨五点。心满意足地回床上睡觉,喻文州才猛然想起,他今早八点还有一堂两个小时的必修课。

  昨夜聊天的人都坐了一排,黄少天看到喻文州趴在桌子上长睡不醒,问旁边人,“文州怎么了?”

  王杰希说,“估计昨晚抽到君莫笑太兴奋,没睡好。”

  黄少天还想说什么,身后突然来了个人,就闭上了嘴。那人应该是个新人,直接坐在了喻文州后面,也一副懒洋洋的样子,拿出书没精打彩地听。

  冗长的两节课过去,所有人都昏昏沉沉。喻文州终于睡好了,看教授走出教室,掏出手机打开荣耀。

  他忘记关声音,进入竞技场时君莫笑又是上来相迎。周围一圈人围上来,就连那个新人也直起了身子。

  “荣耀?”他说。

  喻文州回头,“啊,你也肝啊?”

  那人点头,啧啧啧两声,“竟然有君莫笑,了不起了不起。”

  喻文州觉得他声音耳熟,冲他笑了笑。他说,“要不要加我们修仙大队?”

  那人也笑,“行啊,带你们打野图。”

  这自信流露地不能再明显,周围人皱眉,“你多少级?”

  新人说,“满级。”

  喻文州说,“好的人物有?”

  那人说,“啊,SSR有全套吧!”

  喻文州脸色一变。只有全套SR的张佳乐目瞪口呆。

  喻文州从书上撕下一小张纸,快速地写下群号递给他,“这是群号。认识一下,我叫喻文州,怎么称呼你?”

  那人接过,“叶修。”

  叶!!!修…。好吧,喻文州差点听错,只是温和地笑了笑。当天夜里,就收到了叶修的入群请求。

一根烟:嗨。

神农百草:迎。

鱼文粥:风。

吃我一记手雷:布。

秩序:阵。

黄金爪:难得凑齐。

剑剑剑剑剑: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竟然没赶上!!!你们太过分了!

  叶修心想你们有毒吧。喻文州这边却是加了他好友,小窗问,“联麦一起?”

  叶修回复,“好啊。”

  网络不是很好,迅哥电话断断续续,电流兹拉兹拉响。叶修指导他打野图搭配哪几个人物,发现对方思路都十分合理,差的只是好的装备而已。

  叶修上阵君莫笑,喻文州上阵索克萨尔。刚开局,君莫笑一个反坦克炮逼近野图,三段斩开路,冲上去就是一顿狠揍。

  50级boss,10秒。叶修翻翻装备,喻文州不免惊讶。

  四件银装!果然高攻击高掉率是真的吗?

  叶修全部让给了他,美名其曰自己有了。两个小时打下来,给索克萨尔凑了一身新装,攻击骤然提升了两段。

  “谢谢啊。”喻文州笑道。

  “举手之劳。”叶修说。

  一来二去两人就熟了。喻文州抱着君莫笑痴了一个月兴致未减,在修仙大队里放话说能为君莫笑生一堆。

鱼文粥:秋神声音够我舔一辈子。

吃我一记手雷:其实你是为了叶秋吧…

鱼文粥:^ ^叶秋声音都能听硬了。

剑剑剑剑剑剑:文州你变了啊当年说好的一起爱索克和夜雨呢!?

鱼文粥:^^

神农百草:喻文州背叛组织。

一根烟:呵呵。

  那天荣耀系统维护,要耽误六个小时,喻文州大晚上写完论文闲得心慌,蹭蹭被子打开手机,叶修一条短信过来。

  “荣耀维护玩不起来,去看电影吗?”

  尽管两个大男人去有些膈应,但闲着也是闲着,喻文州也就去了。两个男人吃一桶爆米花,看的是恋爱大片,引起旁人纷纷侧目。

  喻文州左手伸进去,一抓却只抓住了叶修的手。他有些尴尬地放开,突然听见对方说,“为什么喜欢君莫笑?”

  喻文州一怔。叶修继续道,“控最强是索克萨尔,单体攻击最强是一叶之秋,这两方面,君莫笑都不是最强势的一个。”

  他好奇地看着喻文州。喻文州想了想,说,“大概因为cv吧。我粉秋神很久了啊。”

  叶修笑,“可是一叶之秋也是秋神配音的。”

  喻文州说,“还有台词,君莫笑更撩人一点。”

  电影里的男主向女主告白,HAPPY ENDING,背景传来极响的烟花升天的鸣声,叶修说,“像这样?”

  喻文州心猛地一跳,富有磁性的声音如此耳熟。烟花声刺耳,叶修为了让他听见,向他那边移可点,爆米花桶被挤压得变了形。

  他俩之间没有扶手阻拦。叶修伏在他耳边,故意凑得极近,唇若有若无地挨着对方的鬓角,温热的气息拍打在喻文州的耳上。

  “告诉你一个秘密。”

  喻文州微微侧头,能看见在叶修脸上变幻莫测的光。对方轻笑道,

  “…其实我就是叶秋。”

--end--

没了。

真没了。

骗你干啥。


好吧
————————————————

喻:可得了吧,就你还叶秋。

叶:…我真是叶秋。

喻:说个主人欢迎回来。

叶:故意凑近,压低声线,)主人。欢迎回来。
喻:…

喻:。扭过头)

喻:我之前什么都没说过。我这就回去把君莫笑融掉。

叶:没说过哪句?会硬还是生一堆?

喻:好了,闭嘴^ ^。

叶:来来来,我来检查一下是不是真的————

end.

————————
来自非洲人的怨念。

评论(17)
热度(291)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林榆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