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日谈』修者,长也【叶喻】

随便写个脑洞。

——————————————————
『十日谈』第二天

《修者,长也》

修者,长也

1.
迎风布阵:[链接.震惊!叶修尺寸真的大,男人看了会沉默].

百花缭乱:没想到你是这样的老魏。

迎风布阵:关我屁事,我逛个网页就看到了。

风城烟雨:别看了,又是标题党。

百花缭乱:??什么内容?我还没进去,网速好慢。

风城烟雨:就是一群小迷妹对老叶的意淫…你等等,我上次还看见了这个。

风城烟雨:[链接.震惊!张新杰奶子真的大,女人看了会流泪]
石不转 : ……

生灵灭:夸张副的省略号整齐。

夜雨声烦: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霸图第一奶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大漠孤烟:滚。

海无量:哎呦,大家好奇叶修的真正长度吗?[滑稽.jpg]

王不留行:感觉方锐知道很多的样子。

海无量:嘿嘿嘿我是不知道啊,大家都来猜一猜。

一枪穿云:12。

夜雨声烦:哇塞感觉周泽楷很有自信啊!!

无浪:…周队的意思是亚洲男性都差不多这个规格。

一枪穿云:…嗯。

王不留行:我猜的话,也差不多这个长度。

沐雨橙风:你们都在谈什么羞羞的事啊!![捂眼睛.jpg]

风城烟雨:就是,害不害臊,人蓝雨还有小孩子呢。

海无量:云秀怎么看?

风城烟雨:16吧。

流云:诶!前辈们在干嘛呢?

飞刀剑:卢瀚文快回去!别看!

夜雨声烦:哎呀哎呀小卢快走快走快去写作业去!

石不转:猜是没有道理的,毕竟不是真相。

一叶之秋:张新杰这话意思是要图片@君莫笑。

海无量:孙翔难得聪明一回@君莫笑。

夜雨声烦:当事人出来出来出来@君莫笑。

无浪:其实那句话是队长打的字@君莫笑。

冷暗雷:我就蹭个队形@君莫笑。

鸾辂音尘:叶神叶神叶神嗷嗷嗷!@君莫笑。

生灵灭:小戴...@君莫笑。

王不留行:被带得有些期待呢…@君莫笑。

迎风布阵:我不过去买包烟,发生了什么?你们是有多饥渴啊?@君莫笑。

一枪穿云:@君莫笑。

百花缭乱:哈哈哈哈老叶也有今天@君莫笑。

夜雨声烦:哈哈哈哈哈哈我也来凑个数啊!@君莫笑。话说回来今天人蛮齐啊不过我们队长呢??

王不留行:喻队没跟你在一起?

夜雨声烦:没有啊他早就休假了打电话没人接不知道去哪了…

沐雨橙风:啧啧啧,奇怪了。

  “文州怎么不说话呢?”

  叶修从身后凑了过来,喻文州笑,“这种事我怎么好讲。”

  叶修摘掉嘴里的烟头,碾灭在烟灰缸里,“按理说你更有发言权啊。”

  他凑近去亲吻喻文州的后颈,细细地啄吮,喻文州一来怕痒二来敏感,被吻地直笑,失神片刻后,才发现叶修抓着自己手打了几个字发了出去。

索克萨尔:…

索克萨尔:有18cm。

海无量:??

一枪穿云:?

夜雨声烦:?????

百花缭乱:小喻好懂啊…

  屏幕外,喻文州耳朵都红了,质问叶修:“你搞什么啊。”

  叶修只是笑,拿出自己手机打开腾讯,发出一条信息。

君莫笑:长不长,谁试谁知道。


fin.

叶修,一个名字听上去很长的人。

评论(10)
热度(247)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林榆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