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日谈』队长的恋爱对象究竟是谁?【叶喻】

哈哈哈随便码了,算是2017春节贺文。明晚开黑估计没时间弄。

记到十日谈里了x
——————————————————————————————

『十日谈』第一天

《队长的恋爱对象究竟是谁?》
1.

  “大家早上好啊!”

  陈果清早上走进训练室,发现兴欣的各位都已经坐齐了,不由得打了个招呼。众人纷纷应声,苏沐橙笑得神秘,“果果快来坐!”

  陈果莫名,回了一个笑容,坐在位置上开了电脑,先登了QQ。

  “[系统]沐雨橙风 邀请你加入群 818叶修的二三事。”

  “?”陈果看了眼苏沐橙,对方眼色是:别废话,进来。

2.

  逐烟霞:这是啥情况?

  海无量:哟,老板娘也进来啦?

  沐雨橙风:果果,这个群的存在可千万不能让叶修知道!

  逐烟霞:好的好的,这到底怎么啦?

  迎风布阵:老板娘,难道你没有发现最近叶修有点奇怪吗?

  逐烟霞:好像…是有点…。

  逐烟霞:我看他买了个手机天天跟别人聊天。

  寒烟柔:没错!而且总是一副痴汉要死的表情。”

  逐烟霞:…

  小手冰凉:所以。

  迎风布阵:我们。

  沐雨橙风:觉得。

  昧光:队长他。

  一寸灰:最近。

  毁人不倦:有情况。

  逐烟霞:…怎么一帆罗辑莫凡也在?包子呢?

  海无量:他不靠谱,不带他玩。

  逐烟霞:哦…那你们是要?

  沐雨橙风:揪出叶修对象是谁!

  逐烟霞:…很好。加油。

3.

  [818叶修的二三事]

  迎风布阵:dd.

  海无量:咋了??

  沐雨橙风:新情况?

  毁人不倦:?

  迎风布阵:我受不了了叶修现在躺在床上发短信,嘴角带着少女的笑容…

  寒烟柔:[蝴蝶结.jpg ]

  沐雨橙风:柔柔你变坏了。

  迎风布阵:谁帮我把他扔出去??

  一寸灰:前辈你可以趁机看看他在和谁聊天。

  迎风布阵:老夫看到的备注是“媳妇”。

  迎风布阵:[单身狗.jpg ]

  昧光:没想到队长是这样的人…

  小手冰凉:是啊…

  迎风布阵:诶诶,我刚才看到了,他在下个星期要出去约会!

  海无量:我靠?这马上都过年了还让不让人活?

  迎风布阵:[你继续撩,脱单算我输.jpg ]

  逐烟霞:下个星期是蓝雨主场,也就是说他小情侣在广州?

  沐雨橙风:这样的话,那就施行A计划吧!

  寒烟柔:沐沐,A计划是什么?

  沐雨橙风:…我还没想好。

4.

  与此同时,蓝雨。

  [队长今天又饥渴了吗]

  灵魂语者:每次看到这个群名我都怕队长打我。

  枪淋弹雨:怂什么。你看看人黄少。

  夜雨声烦:早。

  枪淋弹雨:???压力山大啊黄少怎么了?

  夜雨声烦:没心情打字。

  夜雨声烦:昨晚队长拉着我为他选了一个晚上的衣服。

  夜雨声烦:我困。

  灵魂语者:队长要干什么?

  夜雨声烦:诶呀他不是谈恋爱了嘛这两天一直准备着我说他这么大人了约个炮啊不是约个会有什么紧张的…听说是下星期。

  枪淋弹雨:下星期和兴欣比完赛后?

  夜雨声烦:对对对对对。

  灵魂语者:要不我们到时候去偷窥?

  夜雨声烦:什么偷窥啊这是正大光明的旁观!

5.

  “正大光明?”

  黄少天郑轩徐景煦三个人蹲在墙角,看喻文州在打电话。

  “我到了,你在哪?”

  “好,我们俩迎面走。”

  三人赶紧跟上去,却不想前面一个墙角已经被人占了,彼此面面相觑,

  “你们蓝雨/兴欣的怎么在这?”两边异口同声。

  “我们队长出来约会我们来看看哈哈哈。”再次

  尴尬。最后魏琛挠头,“挺有缘分啊选的地方都一样。”

  嗯。众人都很赞同。

  嗯?

  等等。

  两边目瞪口呆地看着对方,就听见前面响起一个声音:

  “哟,文州,我来了。”

  广州的冬天不算很冷,但叶修走近喻文州时第一反应就是拽过他手揣自己口袋里:“也不戴个手套。”

  “有你的口袋就够了。”喻文州浅笑。

  叶修亲吻他的鼻尖:“有点凉。你冷?”

  “不冷。”

  “那就好…对了,说过年时来我们家,考虑好了没有?”

  “卧槽!!”

  喻文州还没回答,身后就炸响了这声叫喊。两人回头,看到呆若木鸡的众人。

  “…你们怎么在这?”

  魏琛,“我说,”

  黄少天,“队长的小情侣,”

  方锐,“该不会,”

  “是他吧?!”

  叶修和喻文州两人缓过来神后,开始笑。叶修把喻文州拉到自己怀里,说,“猜对了,他是我的。”

  狗粮。吃到撑死。

  辣眼睛。

  喻文州说,“我们在讨论见家长的事宜…还没,唔…”

  剩下的话被叶修一个吻堵了回去,嘴唇给啃咬成殷红色。他推开叶修红了脸,说,“干嘛?”

  “别担心。会认可你这个儿媳妇的。”叶修笑眯眯。

  兴欣蓝雨在一边默默围观瑟瑟发抖。单身狗的无奈,大马路上这样真的好吗?!

  所以你们春节的时候还是赶紧把家长见了带回家秀吧!

  请你们快点结婚!qwq.

  求你们快点结婚!QWQ.

 

 

 

 

 

end
——————

啊好无聊!!!!还有一大堆作业,,

祝大家2017风调雨顺鸡年大吉吧!(^_^)

评论(7)
热度(290)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林榆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