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网恋对象是个大兄弟?【叶喻】

我的网恋对象竟然是个大兄弟。

1.
  黄少天觉得自家社长最近非常开心。非常得瑟。虽然他表现得很含蓄,但是眼尖的黄少天一眼就看出来了。

  原因是喻文州最近在网上交了个小女友。

  黄少天本想劝说喻文州,网恋不靠谱,但一想社长的脑子可比自己的好使多了啊,从飞行棋上面就能看出来,遂放弃。

  于是这几天他就看到喻文州少男笑x1,少男笑x2,差点撞墙x1,差点撞墙x2,差点撞墙x3。

  聊天聊得白斩鸡都不要了。

  本着不能浪费食物的原则黄少天夹走了喻文州碗里的白斩鸡。喻文州看都没看,捧着手机嘴角勾着发过去一条消息。

  黄少天心累,这样下去蓝雨社还要不要了。

2.
  喻文州见过他小女友照片。

  染了头发,模样干干净净的,大眼睛。

  总之挺好看。

  喻文州跟她认识了一段时间后,觉得还挺聊得来,就确定了关系。

  女友是浙江人。ID君莫笑,喻文州问她,“你名字是?”

  对方过了好久才回,“叶秀。你呢?”

  喻文州想这名字好可爱啊。他也回过去,“喻文州。”

  一来二去两人就越发黏乎了。

  喻文州觉得自家媳妇真是棒极了。听话又不黏人,虽然有点小霸道,但对于喻文州这种m来说简直是求之不得。

  所以喻文州非常满意。

3.
  但是叶秀有个毛病。

  好吧,也不能说是毛病。

  叶秀从来不愿跟喻文州视频和语音。要照片倒是给得挺爽快的。

  喻文州心里苦,晚上没有媳妇软软糯糯的声音陪伴入睡,多容易失眠啊。

  日子一久喻文州就想见面。有天他提了,对面秒回,“你来干嘛?”

  喻文州委屈,默默打字,“我想你,我想见你。我喜欢你。”

  对面沉默。过了会才回,“你来吧。”

  喻文州很高兴,跟叶秀要地址。叶秀说,“我晚上给你。”

  喻文州说好^^,自个去打理行李,还把这两天要做的事情嘱咐了黄少天。黄少天一脸风萧萧兮易水寒的表情,喻文州怎么看怎么不吉利。

  去超市买牙膏,喻文州还买了盒避孕套,顺手揣兜里了。

  这不万一吗。

  回到宿舍叶秀消息就来了,喻文州微笑着点开,懵在原地。

  我靠,这手机中毒了吧?

  “有个事情我瞒了你。”

  “不好意思啊,我跟你说实话吧,其实我叫叶修。我是个男的。”

  “但我是真心喜欢你。”

  “你还要不要来?”

4.
  喻文州傻了。

  “你不想我来也不用这样…”

  “我是说真的。”

  叶秀--叶修发了段语音。这人声音挺好听,很有磁性,但喻文州怎么听怎么膈应。

  “来不来?”

  喻文州一咬牙,“来。”

  死也要死个明白。

  然后他把叶修的备注从小媳妇改成了大兄弟。

5.
  喻文州下高铁腿都是抖的。

  在哪…在哪…在那!

  喻文州眼睛一亮。一个漂亮姑娘站在围栏另一侧,模样和照片别无二致。

  我就说嘛,媳妇真是讨厌!

  喻文州怀揣着媳妇调皮的心情走过去,路上一个人截住了他。

  “文州?”

  喻文州一怔。眼前这个男人跟他一般高,叼着烟拦在他面前,颇玩味地看着他。

  “我是叶修啊!”

  喻文州看了眼朝自己走过来声音清脆喊着叶修哥的美女,再看看这个眼神要把自己吃了的男人,os:让我去死。

6.
  美女叫苏沐橙,叶修的表妹。

  三人吃完饭,叶修送喻文州去宾馆。苏沐橙半途走了,喻文州心里一万个挣扎:美女,等等,带走我!

  然而并没有用。

  去了宾馆叶修塞给喻文州一杯热水,自己熟门熟路地去洗澡。

  喻文州呆呆地捧着水,不知道这人洗澡干嘛。

  叶修洗完出来,看他,“该你了。”

  喻文州脱口而出,“我昨晚才洗的。”

  叶修一愣,笑眯眯,“挺自觉啊。”

  喻文州噎住,不说话了,装作喝水的样子小心翼翼打量叶修。

  这人耐看,越看越帅,身材也还好,喻文州出乎意料地不排斥。叶修拿吹风机吹干头发,问道,

  “感觉怎么样?”

  喻文州,“啊?”

  叶修瞥见喻文州上衣口袋里漏出来什么东西,走过去无视喻文州抵抗把拿了出来,挑眉,“这么主动?”

  “…你误会了…”

  “我也觉得杜蕾丝这牌子蛮好,那就用这个吧。”

  “喂,等等!唔…”

  喻文州被压住的一瞬间,真想抽自己一个耳光。

  “等…等一下…”

  “嗯?”

  “我第一次,你慢点…”

  “一定的。”
7.
  疼。

  好疼。

  喻文州侧躺着思考人生。

  为什么我的小女友变成了大兄弟。

  为什么面基还被捅了。

  这还真是人生第一次。

  喻文州还是无法接受刚才那个毫无反抗意识哭得稀里哗啦的人是自己。

  叶修从背后抱上来,把他揽在怀里,说话的热气尽数打在喻文州脖子上。

  “媳妇儿?”

  喻文州心想,这事可千万不能给黄少天知道。

  真是丢死人了。

fin.
————————————
一篇掉fo文。

烟。

评论(8)
热度(19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林榆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