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有引力【叶喻ABO】

叶喻带你复习高中物理。

万有引力
  说到喻文州何时第一次见到叶修,应该是在第三赛季的总决赛结束的时候。他那天正赶上身体不舒服,但是下赛季又要担当大任,急需经验提高自己,只能硬忍着不适在现场看完了整场比赛。
  嘉世赢了,赢得很精彩,整个场馆为之疯狂。不过喻文州没多大心思管这些,身上的味道越来越浓郁,他甚至看到观众席里几个雀跃的大老爷们望向他这一边。
  喻文州冷汗刷地就下来了。自家队友没有一个是alpha的,自己身上又没带抑制剂,在这三教九流鱼龙混杂的地方待地越久越危险,他可不想还没出道就上头条。
  走为上策。
  当时的他只是个待出道的小将,还受不到媒体的关注。仗着对场地的熟悉他迅速地通过人群少的地方进入了选手通道。狭隘且昏暗,却给他无比的安全感。
  喻文州扶着通道的墙壁慢慢往前走,记忆中的通向VIP休息室是这条路。前进的途中喻文州猛然听见前面喀擦一声声响,条件反射地“嗯”了出来。
  黑暗中团着一团黑影。伴随着那声轻响亮起了一点明明灭灭的红光,喻文州随即感受到扑面而来的烟味和夹裹在其中一股说不明道不白的清爽的香味。
  啊,一个alpha。
  那股信息素无疑是对喻文州最大的挑战。两人隔着这么十来米,彼此的信息素在空中相互厮杀,继而慢慢缠绵在一起。喻文州强咬着牙,才忍住没有软了双腿。
  就听见对方呵呵一笑,“定力不错啊。”
  然后那人缓缓站起,走近。喻文州下意识退后一步,对方感受到他的警惕极为自觉地停了下来。借着应急灯光喻文州看到了个昏暗的身影,身上穿的似乎是嘉世的队服。
  同僚啊,应该蛮好说话的。
  这个男人大约二十出头的年纪,此时正上上下下地打量着喻文州,笑了一声,“omega?没带抑制剂?”
  不是什么富有善意的话。喻文州默不作声地思考着对方身份,拿了三连冠还能淡定地溜出来抽烟的嘉世队员…
  于是他就站在那里,吐出的气息中还夹杂着信息素的馥郁,合着谨慎问道,
  “叶神…?”

  宾馆的双人间虽称不上豪华,但装潢还看得过去,最重要的就是还配置了一台电脑。叶修无视宾馆不能吸烟的规定,自己点了一根烟叼在嘴上,开了电脑登荣耀,恰好逢上野图boss刷新,遂拉结帮派专心致志地投入游戏之中去了。
  浴室的水声停了,不大一会门被打开,顺着门缝飘出一股夹杂着淡香的温热水汽。喻文州忘记带睡衣,穿了件长的衬衫堪堪遮住重要部位,肩膀上披着条浴巾就走了出来。叶修像是没有注意这一切,继续操纵着君莫笑驰骋战场。
  喻文州在一边擦头发,看见叶修抢boss便凑过来看,冷不丁发现这抢的是蓝溪阁的。压着心里的不满,喻文州抿着嘴,慢慢凑近叶修的脸。
  耳机里的游戏音乐并不大,叶修知道喻文州在干嘛。不过他定力倒是好,面不改色地让君莫笑趴进草丛。
  正当君莫笑要冲出草丛给野图第一击的时候,叶修听见游戏外一声含着温热的问候。
  “叶修?”
  君莫笑翻滚的地方远比原来的地方歪了两个身位格。蓝溪阁的人看到了,一波集火过去,饶是叶修操纵逆天,地图炮还是把君莫笑炸掉了一半血。好不容易逃离出来脱战,叶修让君莫笑蹲在地上吃药,自己跟喻文州说,“喂喂喂别闹啊!”
  喻文州只是笑,不说话。
  叶修专心准备下一次偷袭。蓝溪阁的人还在和中草堂瞎扯,兴欣的人已经悄悄围上来了。君莫笑带了一个小队的人摸到boss后方,就等前线把其他公会的人吸引过去,自己开抢了。
  叶修打好了一行指挥,就等着瞅准时机发出去开战。这时一边的喻文州手重新搭上叶修的肩膀,再一次贴近人耳朵说,
  “前辈,我发情期到了。帮帮我。”
  刷,那条指挥提前了两秒闪亮登场。前方战火还没引起,这边埋伏就已经暴露,两个公会一轮轰炸下来,君莫笑小队竟全军覆没。
  最惨的就是叶修,本来血格就不满。此时喻文州看见战场上到处飞文字泡:
  “哈哈哈哈君莫笑死了!!”
  “哈哈哈你也有今天!”
  喻文州自己也笑开了怀,转过身去拿床上的吹风机。他低估了失败方恼羞成怒的程度,叶修没复活回城,他摘了耳机,回身正看见喻文州弯腰,上去握住他架着支撑的小腿把他掼在床上。
  “喻队长好计谋啊!”叶修压上去不着不恼地说,似笑非笑的表情。喻文州也不怕,翻过身来自然地躺在叶修身下,表情无辜。
  “你不早就领教了吗?”喻文州笑眯眯地说,“而且…我是实话实说。”
  “那我现在来帮帮你?”叶修道。
  喻文州说,“我头发还没吹干,你急什么。”
  也是,此时喻文州头发湿漉漉地黏在脸上,倒有几分狼狈的感觉。叶修怕他着凉,从他身上爬起来,拿过他的吹风机说,“过来,我帮你吹。”
  喻文州听话挪过去,上半身趴在人腿上,“不把boss抢回来了?”
  “不了,本身希望就不大。”叶修说。
  喻文州听到这句话就没管了,继续心安理得地趴着。叶修手揉着他软软的头发,听见他打了个哈欠,就说,“累了?”
  “嗯,”喻文州软绵绵地说。
  “那等会还做吗?”
  “不了。你给我个临时标记吧。”
  叶修刚好关了吹风机,听完这话伏下身子去咬他耳后腺体。空气中的信息素一会浓一会淡的,掺入叶修的变得更加好闻起来。
  沐浴露选的是白麝香型的,混杂着喻文州自身栀子花的香味有些甜蜜。这个标记有些过了头,叶修沉浸进去,完全没注意喻文州的挣扎,
  “好了叶修…”
  然而alpha用起强来omega是一点办法都没有的。喻文州被他卡着身子不能动,被对方信息素刺激地呼吸都絮乱了。叶修回过神来时,发现自己正失态地掐着喻文州,对方也是疼到不行。
  甜腻度到了极点,但叶修考虑到对方,只好忍下内心的苦楚。他歉意地放开喻文州,然后落下一个吻作为补偿。
  “抱歉,失态了。”

  职业圈alpha少,出了个叶修算是稀罕的了。但是omega更少,如果说叶修是打boss掉的橙装,那么喻文州就是掉银装了。
  几乎没有。所以物以稀为贵。
  这几天叶修就要过生日了。某天叶修从外面买东西回来,看见喻文州裹着美国国旗毛毯躺自家沙发上在看书,茶几上还有拆了已经吃了一半的枣糕。叶修说,“你什么时候到的?”
  喻文州没回头,“一个小时前。”
  叶修点头,自己去把手上的杂物放到房间去,出来后又挤去喻文州身边。喻文州一直在看在吃,搞得叶修觉得自己还没一盒枣糕重要。
  他不甘心地蹭了蹭喻文州,“诶,喻队长。”
  “嗯?”喻文州说。
  “我生日就要到了诶。”
  “给你订个蛋糕?”
  “不要。”
  “一条中华?”
  “…不要。”
  喻文州继续看书,“那我想不出来了。”
  叶修夺过去他的书,甩到一边,“喂就不能走点心??”
  喻文州笑,嘴边上一句话打了个转蹦出来,“把我送给你?”
  叶修笑,“这个好。”
  喻文州也笑。两个人贴得很近,呼吸相切,跳动的脉搏一点点流出甜美的气息,搅缠融合。
  属于叶修的薄荷香慢慢蚕食着他,不仅是现在,而是这么多年。
  他看叶修不在意地笑着。寂静瞬间笼罩两人,宛如发情期时每个思念到痛苦的夜晚。巨大的黑暗包裹着他,空气中只有他自己孤零零的栀子花香,如同海浪般涌上来的焦躁几乎把他吞噬,宛如一场空落落的潮打空城寂寞回。
  他不想继续这样了。
  于是喻文州端正姿势,严肃地说,“叶修,我是说真的。”
  叶修一怔,“什么?”
  “我的意思是,要不要标记我?”

  疼。喻文州是苦笑着醒来的。真的很疼,宛如要被撕裂一般。
  天刚放亮,床上都是斑驳的光影。床单被揉地不成样子,喻文州尴尬地挪了挪身子。
  他被叶修抱在怀里。此时两人肌肤相贴,周围是好闻的早已融合的信息素。喻文州身子不再是发情期那种躁动的烫,转而成为暖融融的温度。
  他看叶修眼睛闭着,还没醒来,小心翼翼地伸出舌头舔了一下他的眼睛,然后是鼻子,最后是嘴唇。
  叶修被弄醒了。觉察到对方刚刚做了什么,他忍不住笑,说,“醒这么早?”
  “嗯…”
  喻文州很安心地趴在叶修的颈窝处。吐出的气是湿热的,叶修突然说,“文州啊,我一直想问你个事。”
  “说。”
  “当年你有不知道我长什么样,你怎么猜出来那是我的?”
  喻文州笑,答非所问道,“小卢现在上高二。有的时候他不会的问题就来问我,我偶尔会教他。”
  叶修静静地听着。
  “高中物理有个概念,牛顿的万有引力。你虽然没上高中,这个你好歹知道吧?”
  叶修不满,“别挤兑人。”
  “万有引力说,自然界中任何两个物体都相互吸引,”喻文州笑,手指慢慢在叶修背上画圆。
  “所以我们之间本来就存在引力。”
  你向我走近一步,我也向你走近一步。所以我们越来越近。
  “所以我们注定会在一起。”

-------------
根据上述材料,假设喻文州重60kg,叶修重65kg,问两人第一次相遇彼此之间万有引力是多少?

第一次写abo,忐忑
-------
似乎引发一场讨论啊,咳。
文科生有毫虚。所以你们就当做喻文州学习也不好一点都不懂就行了x
将就将就,哈。

评论(34)
热度(275)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林榆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