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看到这儿的时候乐不可支,捅了捅叶修道,

  “你看剧组给你的特写。”

  叶修正在一边抽烟一边打游戏,分外吝啬地暼了一眼又转过头去,停顿了两秒猛地意识到了什么,唰地一下又转了回来,把烟灰都给吓得掉了两片。

  “卧槽,”他说,“这镜头怎么拍的??”

  我提醒他,“不是在你衣领上别了个摄像头吗?”

  叶修:“...”

  他没好气地说,“喻同志,你也太不够意思了,拍摄前都不提醒我吗?”

  我说,“我也别了啊,哪想到是这个用途。”

  他又扭过头不理我了。

  我笑着去看弹幕,他的粉丝刷了一排“好的老公我明白了”,就一条一条地念给他听。他一开始还满不在乎,后来听到那些略微出格、暗含调戏的语句时,就有些坐不住了,说到最后时,他轻微地呵了一声,斜斜地撩了我一眼。

  “我那儿什么样的,你还要听别人说吗?”

评论(6)
热度(152)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林榆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