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修哐哐哐敲响了面前的门。

喻文州探出一个头,还穿着跳舞的衣服,舞蹈服束缚得他身材修长纤细。他捋了把汗湿的头发,疑惑道,“您好,有什么事吗?”

他下面蹭蹭蹭露出来三个小豆丁,眨巴着眼睛也好奇地看着他。

叶修脸都绿了,我练搏击你给我放探戈的音乐,还问我有什么事?

但做人不能太实在,他咳嗽了一声,尽量心平气和地说,“我楼上的,这里隔音不太好,你的音乐——有点太吵了。”

谁知道这个舞蹈老师是个挺好讲话的人,喻文州赧然地笑了笑,说,“不好意思,刚刚是在陪这帮小孩闹呢。我去叫他们把音乐调小一点...”

话说着,里面的音乐声音已经降了下去。

叶修顿了顿。之前气势摆得太强了,一时半会儿收不住,不免有些尴尬。倒是喻文州很温和地笑了笑,道,

“你是楼上的?”

“对。”叶修说,“我是俱乐部老板。”

“练搏击啊。”喻文州怔然。

“嗯,有兴趣吗?”叶修说,“你身材挺不错,肌肉也很完美。”

“过誉了。”喻文州笑起来,眼角弯弯的,这个角度叶修能看见他那两根轻佻外露的锁骨。他伸出手,说,“我叫喻文州。”

他也同样伸手握了握,捏下去的手劲很大。

“我叫叶修。”

评论(13)
热度(184)

© 林榆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