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良心低价!】

【走过路过不要错过!老板们有钱的捧个钱场没钱的捧个人场啊qaq】

请大家看宣图(p2)!

看不了宣图的阔以看文字👇

*

*
原作:《全职高手》

作品:《Robot》

作者&宣图:林榆 @林榆

插图&周边画手:莫嗷呜妄 @莫嗷呜妄  

工作室感谢: 三只喵工作室@三只喵工作室

*

*

cp向:叶修×喻文州(未来架空,人工智能)

规格:a5胶装 单封

字数:约11w字(包括 正文+未公开番外+ft+三张黑白内插)

售价:45r不包括邮费

*

*

周边产品:亚克力双人q版立牌

规格:双面双层,8×8cm

价格:15r

销售方式:可单独购买

*

*

预售时间:10.19日18:00—10.29日20:00

预售地址:点我即可获得美丽本本

*

*

活动:

即日起至预售结束,本条lo喜爱、推荐、评论一条龙的小宝贝抽一人点文(任意cp,不限圈子,5k起步)[满30有效]

购买本本的小宝贝,抽一人额外赠送喻文州单人亚克力挂件一份,ins风卡片一张,明信片透卡若干,吧唧随机,不建议的话再来吃粮大礼包(5k起步车和3篇点文)(?)[满50有效,单独派送,不收运费]

*

好了终于到了逼逼叨叨的时间!

拼命压价格但是最后还是只压到这里qaq之前说68现在72的原因是代理现在收代理费,所以得再提一提——!

自我感觉很良心啦(ni)

也是想带一带全职的热度,所以放了这么多活动!

球球大噶买一本吧,吃土作者给你在线写文(?)


最后!

宣图是我自己做的!厉不厉害!快夸我!


红心蓝手提醒,推倒限流需要你我的一份力量>3<

么么啾~转载请随意~

评论(43)
热度(157)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林榆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