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到许多妹子买完之后才发现哪里哪里没按流程来然后过来找我补...

爬上来说一下,我尽量帮你补上信息,因为店铺不是我的本子也不经过我,代理平时也很忙周边也多很乱,如果你没在备注里提供圈名,他们事后又搞不清的话,就,明信片可能你就收不到了。

所以先提醒一下,不要到时候没收到卡片来怪我_(:_」∠)_

另外明信片改了,不是白卡,是我在文具店买的(白卡成本太高了,还浪费印油,我印一张要按三四次才把墨弄均匀)...其中一部分卡的图案是一个二维码,扫一下会出现一些话,具体什么内容我也不知道是啥哈哈哈哈哈哈哈,所以看你们运气了

抽到大傻逼不要怪我哈哈哈哈哈哈哈

评论(10)
热度(26)

© 林榆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