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各位看官有钱的捧个钱场没钱的捧个人场!】



原作:《全职高手》

作品:《壁垒》(微r)

作者:林榆 @林榆

插图画手: 素素@眠萧

G图感谢: 茗鑫@懒癌又犯了

后勤感谢: Era@Alicia Marilore

工作室感谢: @三只喵工作室



cp向:叶修×喻文州[主]
         王杰希×黄少天[副]
         韩文清×张新杰[副]
       (abo生子)

避雷注意:刘皓纯反派设定,孙翔前期反派设定。

规格:胶装a5,厚度约16mm/双封,黑白文本

字数:16w+(两部正文+三篇番外,内含三张黑白内插+一张短漫)

文章试阅:点击tag阅读部分内容

售价:50r(不包含邮费)

预售时间:3.10日17:30—3.20日23:59(我应该没记错)

预售地址:快点我


赠品:明信片

请预定明信片的朋友们,在拍预售要记得在备注里写好你留给我的圈名!一定要写!


最后一些逼逼叨叨:

纠结症患者终于弄好了这些...

吹吹我的画手们!!!你们简直太好了!!!

再次感谢代理小姐姐的耐心!!!态度真的是超级好了(。・ω・。)ノ♡

求求你们买一本啊!(bu)

应该没有忘记的东西,有的我再补充。

评论(67)
热度(271)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林榆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