喻文州跟前男友分手了,当年眼睛瘸了找了个渣攻,最后一别两宽各生欢喜。喻文州明面上没表现出来什么,心里实际上挺难过的,叶修作为好友也不好说什么,就默默陪着他。

在他身边转多了就容易混脸熟,有天叶修独自从五楼下来碰见那个渣男,稍稍掀起眼皮看了一眼,也没说什么话。对方跟他错开后悄悄站在楼梯角落拉着同事指指点点,刚好被叶修看到了,无名火往上一蹿,叶修就半转过来身,拐弯抹角地吹了个流氓口哨吸引对方注意力,斜斜地一笑吊儿郎当地说,

那个宝贝儿,对,就是你,身材不错,下次在床上还可以叫得更狠点。

对方傻掉了,旁边目测是他新男友的人脸色一青。叶修得意洋洋地就跑掉了。

后来叶修跑到喻文州那儿“讨赏”,得意的样子活像背后长了根两米长的大尾巴。喻文州苦笑说你这又是何必呢,叶修说我也就是挺喜欢你的,帮你出口气,我心里也舒服一些。

不行这个脑洞我停不下来,叶修报复的时候操作还可以更骚一些。

背书背书,溜了)

评论(13)
热度(151)

© 林榆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