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哈哈哈哈哈今天一天都在脑一个玛丽苏的设定。
大概是穷困潦倒(bu)的白领喻文州被卷入黑道的事端需要报仇却又缺钱,然后找有钱人家的风流叶少帮忙。叶修本来就是准备帮他一把的,事到临头想要戏弄他,就说,
“你陪我睡一晚上,我给你二十亿,并且让那些人再也不敢动你。”
(没挣过钱!但是觉得二十亿对叶总来讲没什么问题???)
喻文州很冷静地说,“可以,但除了让他们不敢动我,我还要他们付出代价。”意思就是要杀光他们。
叶修就说,喻先生你胃口正大,我凭什么为你付出这么多?
喻文州:我会让你明白我值这个价钱。
叶修说,“那我还要你下半生的使用权。”
喻文州说,可以。
就有点是黑化和撩的文州。然后他们度过了愉♂快的一晚,喻文州没有他表现出来得那么身经百战,几乎被做<>得晕过去,痛到极点的时候在叶修的脖子上留了个牙印,叶修很没心没肺地看他失控的样子,在笑。后来那些找麻烦的人再也没出现过。
说是拥有他的使用权,但后来老叶也没把他怎么样(因为本来就是开玩笑),把一家濒临破产的公司收购了交给喻文州打理,一个月后他就赚回了二十亿。叶修笑着说这笔买卖很值。
开会的时候叶修穿的衬衫没扣扣子,脖子上的那个伤口就露出来了,非常se qing喻文州从别人嘴里听说叶修从来不会让别人在他身上留下吻痕(非常玛丽苏了),最后的场景大概是叶喻两人在会议室里,喻文州起身准备出去,叶修把他按回去然后锁住门,摘下烟头捻在烟灰缸里说,你早就是我的人了,还想去哪里?
非常想写,但总觉得有点ooc,脑脑就算了...

评论(23)
热度(100)

© 林榆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