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后一个提醒仿佛戳到了我的G点(bushi)2k6啦!!跳跃!

本来以为自己会文思泉涌兴奋不已洋洋洒洒地写出一篇催人泪下感人肺腑的东西,真正打开编辑面的时候心想,完了,这种东西我不会写啊。

所以就这样了。

—————
给gay友安利文的时候对方说,林哥你好像特别喜欢看文笔流畅注重描写而且能很好营造气氛的文。

我心说废话,谁不是啊。

他说,其实你不必这样。

我说啥。

他说,你按你的路走就好了,不用去羡慕别人。

我:...

他:人名群众是最操蛋的。

仔细想想好像还真是的。文笔不够好,剧情还能看,时常开着共享黄车溜一溜。是我,没跑了。

—————

来这儿大概一年半了吧…一年半。还是保留了很久很久以前的特点,看到一个心一个手一个评论都会很高兴。对,活得还是像刚进圈时的样子。

脾气不是很好,不够成熟,也带来过很多麻烦。谢谢你们的包容。

错误会反省,不足会弥补,优点会发扬。

非常感谢你们的陪伴!!!

———

(太正经了,场面话我编不下去了。)

———

(下面是我真面目👇)

aaaaaa!!!!!!喜欢你们!!!喜欢我的每个粉丝!!!如果我有三头六臂加上叶修的手速一定把你们每个人都亲亲抱抱举高高啊!!恨不得把你们所有人都捧在手心里!!!啊啊啊啊!!

明示你们,请您们给我红心给我蓝手给我评论!!

别怂啊!!我超好勾搭!!来找我玩啊!!玩好了上床啊!!(呸)

相信我!!能眼熟每个人的id我眼熟的小可爱如果不见了我会难过得要死的!!把你关小黑屋!!小皮鞭piapiapiapia!!

理直气壮叉腰。


————————
感谢有你。余生共与。

———————
“日久生情是聚沙成塔情谊深厚。”

—————
“而一见钟情,生万千欢喜心。”

❤️
评论(20)
热度(78)

© 林榆 | Powered by LOFTER